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豬的訴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豬的訴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隻豬的訴說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趙俊凱 

  我是一隻豬。 

  這時你的腦海里一定會有這樣一幅畫面:臭氣熏天的豬圈,一群渾身泥巴的臟豬,哼哼唧唧懶洋洋。如果這樣想,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我們豬,表面上看起來體型肥胖傻裡傻氣髒兮兮的,但實際上我們是非常可愛又聰明的。 

  我們之所以被人類稱之為笨,是因為我們的體型肥胖。可人類那是以貌取豬。我們豬可是所有動物中最聰明最有智慧的呢!人類科學家曾經做過實驗,讓我們豬表演跳水、拉車、開門等動作,我們豬看人類表演一次就可以學會,而狗要看20多次才可以,怎麼樣,我們豬可是很了不起的喲!開始佩服我們了吧。下面的事更會讓你們大吃一驚的。 

  豬的視覺和聽力都比較弱,可我們的嗅覺絕對是動物中的第一名。於是便有一些獵人帶着豬打獵,我們能夠嗅出20米以外的獵物。經過訓練,豬還能尋找出埋在地下的地雷呢!夠棒吧! 

  不但如此,科學家還發現,我們並不骯髒。只是因為我們豬的皮膚上汗腺不多,所以在炎熱的夏天裡,為了散汗,只好泡在水裡,可又找不到乾淨的水,只好就近取材,泡在泥巴里。我們豬也講衛生,想去距離住處遠一點的地方拉屎撒尿,可人類把我們關在豬圈裡,空間太小,我們只能在豬圈裡解決問題了,這不怪我們。 

  人類利用我們豬發育快繁殖能力強的特點來飼養,使我們成為經濟價值最高的家畜。我們可是一豬多用、造福人類啊!所以得到了“渾身是寶”的關榮稱號。聽了我的介紹,誰還能說我們豬只知道吃和睡,如果不吃不睡那還能長肉?不長肉肉還有什麼用,哪裡來那麼高的經濟價值呢! 

您正在瀏覽: 一隻豬的訴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豬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