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又見那隻豬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又見那隻豬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秒,她突然轉過頭去.

  第三秒,她回頭朝我一笑.

  第四秒,她張開大嘴,清晰地吐出六個字,哦,不,是七個字:“回眸一笑百媚生.”

  第五秒,我昏倒在地,大片大片的樹葉埋葬了我的身體.

  在特殊的季節,特殊的一天,我度過了這樣的五秒鐘......

  她叫紫榭.我叫她豬.

  PartI 初次相識

  第一次與豬成為同桌是在初三,雖然我們小學就認識,可是我和她從來沒說過半句話.這一點導致我們在成為同桌的第一天竟都以沉默相對,我偶爾還是會晃她幾眼,了解了解情況.有了新同桌,開始適應新的環境,我發奮圖強,立志一洗昔日之恥.空閑之餘,我也和豬說幾句話,她和我想象中的差很多,也正是因為這一點,激發了我對豬的興趣. 

   

  之後的幾天,我開始對她進行調查.為此,我不惜動用了數學的方式研究:將豬放入直角坐標系后,縱坐標很短,橫坐標更短,總結出來就是豆丁身材竹竿腰.她皮膚很黃,可謂是正正宗宗的“黃種人”.我曾經說她是怪胎,小籬總結出的一句話就足以證明這點----遠視散光加弱視,還有嘴角一顆痣.

  PartII 幼稚?三人組?成立!

  開始喜歡豬,和她呆在一起總讓我感到很輕鬆,我老愛欺負人,她也總是讓着我.那一天,我和小籬將詩契,薇薇還有紫榭拉到一邊,裝出一本正經的樣子,說:“本着互幫互助,共同進步的原則,也為了增加班級的活躍性......”

  “同時基於你們三人的共同特點.”小籬接著說,“我們決定為你們建個組.”

  “換句話說,就是----幼稚三人組今日成立!”話語一落,她們三人皆用奇特的眼神看着我和小籬,她們的眼神銳利無比,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幼稚?”

  “三人組?”

  “成立?” 

  “是啊,是啊!我相信在紫榭的帶領下,再加上學習委員詩契與我們聰明可愛的薇薇的傾情加盟,你們幼稚三人組將來一定會得到很好的發展.”

  幼稚三人組就這樣成立了......豬也沒什麼表示,於是我就一直這樣欺負她.好在經過我數月的“調教”,豬終於懂得反抗了!也不枉我煞費苦心.

  PartIII “花花”登場,劇散人離

  我和豬的同桌生涯只維持了半個學期,一檢結束后,“花花”將我們兩個無情地分開,媛絮和薔依成了我的新同桌.我的小豬就這樣走掉了!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在紫榭面前叫她豬,只是我心裡一直想這樣叫.至於為什麼,我也記不太清楚了.和豬分開后,只能在下課的時候說說話,一時覺得很落寞......

  一人走在放學的路上,卻不想太早回家,於是我在涼亭里坐下,開始思考一些很深沉的問題.仔細想想,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以前的一切都已成為過往雲煙,即使尚且留有記憶,但隨着時間的流逝,記憶也會一點點地變淡,模糊不清.一切都無法改變,這就是現實.終於明白,在這個世界上,最無情的東西是時間,而最殘酷的是現實.

  Ending 回首見豬

  “嗨,你在想什麼呢?”

  我回過頭去,是豬.“想你是怎麼死的!”我看着她,還是豆丁身材,看來是長不高了.

  “我知道了,你一定會說我是笨死的.”

  “錯了!說你幼稚還不承認.”

  “那你說是什麼啊?”

  “被人笑死的.”

  “什麼意思啊!”

  “啊什麼啊,吵死了.你不是一直說長大了想當模特嗎?就憑你這模樣和身材,我保證你一登台絕對被人笑死!”

  “我會長高的,而且會越長越漂亮!我有這個潛力.”一副臭美的表情.

  “我送你四個字好不好?”

  “什麼?”

  “恬,不,知,恥.”

  “扯淡.”她生氣了,可我卻很開心.

  我的小豬還在我的身邊,只要我回頭就可以看見.

您正在瀏覽: 回首又見那隻豬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又見那隻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