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fir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ir時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專輯一開頭就是一首十分精彩的主打歌《無限》,把氣氛帶到了高潮,隨着快速的節奏與優美的聲音,我們就進入了FIR的王國,這裡有紅色、黃色、激情、惆悵... 

  《無限》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感受,無限的激情,和無限的聽覺享受,讓人情不自禁的大聲跟着唱了。 

    

   《千年之戀》 

  婉轉的歌聲彷彿把我們帶到了一千年以前的一個荒漠上,眼前出現了一個男孩在對一個女孩求愛的畫面,但女孩的父親不讓他們在一起,於是把他們分開了,但這個男孩沒有放棄,一直在追求他的真愛,最後(也許是一千年以後),男孩終於得到了他的真愛。我認為男孩真的很可憐呀,愛一個人要等一千年。但他對愛的那種執著與追求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應許之地》 

  說起這首歌呀,寫得還真好,那惆悵的意境和內容都很好,把歌的意境像詩一樣表達出來,而且惆悵的意境一浪高過一浪,聽完后不禁讓人回味一下其中充滿的各種味道。 

    

   《Lydla》 

  這是最後的一首歌曲,可能也是比較經典的吧,不知你聽過沒有?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很不錯,比如像“受了傷,連微笑都彷徨”這裡,是不是很美呀?(不知你是不是這樣認為的)。就因為這首歌讓FIR還沒有發專輯的就出名了。如果你細細地去品味這首歌,也許你就會像吃北京烤鴨一樣,越聽越覺得好聽了! 

  最後,真得好期盼聽FIR的下一張專輯哦!!! 

您正在瀏覽: fir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ir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