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站在窗邊,抬起頭,望着那一輪正冉冉升起的月亮,那銀色的月光映着几絲羽毛般的輕雲,美妙極了。可能是月亮姑娘怕羞,才用藍色的頭巾遮去了一半的臉龐。 

  月牙兒,像是把梳子掛在半空。人們都說月亮是位最善良、最會傷心和最容易受感動的姑娘。誰有什麼不幸和哀愁,她也總是憐憫地注視着你,有時還會流下眼淚來!想必她是不忍心去看那不幸的人們吧,所以才會掩住半個臉。但她那朦朧的淡光,還是同情地從窗欞間射進來。因沒開燈顯得黑暗的房間,也變得灰白起來。 

  在很不起眼的地方,我發現了幾顆頑皮地眨着眼睛的小星星,天空中有几絲雲在慢慢移動,它就像絲帶一樣把小星星遮得時隱時現,看上去好像在和人捉迷藏呢!另一邊幾棵疏星像少女清澈的眼睛一般在青碧的天空中閃爍着。 

  幾根樹枝孤零零地伸向空中。夜,靜極了。偶爾一陣風刮過,發出“呼呼”的聲音,樹枝也擺動了幾下。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