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三年級暑假時,媽媽曾帶我去了一次海邊,時間雖然很短暫,卻令我很難忘。

  那天,我一到那裡開心的歡呼着下了車,跑到海邊。

  大海給我的第一感受是清澈的藍,那種晶瑩,毫無瑕疵,令我過目難忘。我脫下鞋子,把小腳丫泡到水裡面,哇、沁人心脾的愜意呀!涼涼的,為我消去了夏日的炎熱。我用腳輕輕地拍打的水面,呀!濺起一連串的水珠、真爽。

  咦遠處游來了什麼?哦,是小魚呀,有紅色的、黃色的、黑色的、真漂亮,我忍不住與它們嬉戲玩耍。我趁它們不注意,用手托起水,形成了一連串的水珠,驚得魚兒四處奔波。過了一會兒,它們似乎意識到這是我的惡作劇,又生氣的搖搖尾巴回來了。哎呀,小魚不要生氣嗎,我是跟你鬧着玩的,我們一起在水裡玩耍,不亦樂乎。

  突然,我不小心跌到水裡,結果把全身都弄濕了!哎!濕就濕吧!今天就讓我好好的“瘋”一次吧!我“砰”的坐到水裡,左晃晃,右晃晃,好不開心啊。不小心喝了口海水,呀!真咸,就跟吃鹽差不多,過了一會兒,舌頭才緩過勁來,呸呸呸!

  嗯?手底下怎麼咯得慌呢!一看,啊!居然是一枚藍色的貝殼,我不由得喊出了聲,好精緻呀,井井有條的紋理,小巧的外形,令我愛不釋手。真喜歡它呀!

  依飛,走了。媽媽在車邊叫我,“是──”說著還敬了個禮,我便一蹦一跳的“飛”過去了。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牛依飛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