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31周記)藍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31周記)藍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1231周記)藍色 標籤:我的2009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12歲作文 5.12作文

(091231周記)藍色 

  藍色,是一種奇幻的色彩,它不同於熾熱的,熱情的紅色,也不同於生機盎然的綠色。可是我卻惟獨喜歡這奇幻般的藍色。 

  天之藍 

  天空就是藍色的,藍的沒有一絲雜質。抬頭向天空望去,藍色好像近在眼前卻又遠在天邊。我經常獃獃地看着天空,一看便是一個多小時,凝視着天的藍色,那種比深藍淺一點,比湛藍深一點的藍色。就是這種藍色,構成了美麗的天空吧!我想。有些時候,也會有一兩隻鳥飛翔在空中,不時鳴叫幾聲,它們一定也是喜歡天空而發出的喜悅吧! 

  水之藍 

  山林中有一條小溪流,溪流里的水也是藍色的,只是很淡,甚至比天空的藍色還要淡一點,一眼就能望見水底。藍色隨着汩汩的流水聲向遠處散開去,和着山中的鳥鳴流向遠方,流向大海。 

  大海,就是藍色的象徵,放眼望去,似乎望不到頭。大海的藍色很深,但是在這深藍的海面上,總是會有幾個身影一掠而過。大海的藍色倒也不是一塵不變的,接近沙灘的地方就略微淡一些,越到大海的深處就越深。 

  我喜歡站在沙灘上,任由海風吹着。感受着海風所帶來的大海的氣息。我想,風應該是透明的,看不見的,但是海風也一定被大海染上淺淺的藍色吧! 

  我喜歡藍色的天空,喜歡藍色的溪流,喜歡藍色的大海,喜歡藍色的海風,更喜歡奇幻般的藍色和它們博大的胸懷。

您正在瀏覽: (091231周記)藍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31周記)藍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