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31周記)彩雲追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31周記)彩雲追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望着深藍色的天空,那輪月牙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多美啊!月牙發著淡淡的金光,卻在黑暗中顯得異常明亮,四周,輕浮着的薄雲,拭過月亮,把月亮遮得若隱若現,我看的入了神,方才想起那首叫《彩雲追月》的曲子。 

  我醞釀著節奏,無聲地打開了琴蓋,按響了第一個音符。剛才的景象又重現在了我的腦海中。我漫步在河流邊,抬頭便能望見那月那雲。水聲叮咚不息,泛起了淺淺的水波,輕撫着陡然出現在河流中央的岩石。 

  這還只是一個引子,當我奏起那耳聞能熟的主旋律,月兩邊掠過了枝頭,當空飛去,那圍繞在月亮周圍的薄雲,也已着月亮越升越高。緩緩地水波也蕩漾着,但一切依舊是平靜無聲的。我輕哼着旋律,那琴聲在指尖滑過,竟又似從天際傳來。寂靜的夜,一切彷彿都已經沉沉地睡了。 

  伴着粼粼的微波,第二段的主旋律出現了。比起第一段,他要更強一些,更遠一些,更雄偉一些,更有力量一些。那旋律有些輕快,有些磅礴,那旋律又有些沉穩,有些小巧。 

  在天際伴着月的不再是薄雲,而是七彩的雲朵,他們似乎在月亮身邊翩翩起舞。水聲也不再輕微了,他好像要故意引起人們的注意,奮力地鼓起一個又一個的浪花。月亮,倒影在水面上,於是,那天上的一幕又在水波中展現了。波浪又笑了下來,他是不是擔心弄褶了月亮,便小心翼翼起來。 

  快到尾聲了,月亮終於升到了當空,雲兒伴隨左右,一個六連音,有這菜回到了現實中。

您正在瀏覽: (091231周記)彩雲追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31周記)彩雲追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