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一個值得我為了它而去奮鬥,同時讓我有無限的精神動力,堅持不懈直至把這個理想完成。擁有理想就像有着一個好的指南針,引你走向光明和成功之路。至我懂事後,我一直有着當一位---老師的理想,在我心目中,我認為當老師特別有意義,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具有重要的存在價值。想到小的時候進幼兒班,第一次進學校學習,很不適應還嚎啕大哭的說,但跟老師學習的時間一久就有點適應了,是因為老師的為人善良和讓同學們有互相交流。久而久之,我已經可以完完全全地適應了學習生活。我想,過了一段挺長的時間,不知不覺我早是六年級生開始懂點事,畢竟即將成為畢業生了。成長了該為自己定一個理想,那就是當我至始至終讓既尊敬又敬佩的就是老師,為了社會和國家的繁榮犧牲了自己的春光歲月努力地培養一批又一批的學生。要不是老師傳授知識和本領,有些人哪能這麼的聰明和厲害,連人才都需要老師的細心教育,才越來越棒,改正我們的錯誤,缺點和其它方面等等。至今,我是初中的學生了,我將會跟許多的老師學習以他們為榜樣,未來我能像這些老師一樣做一位好又讓其它學生尊敬的老師。

  老師的職業,

  他們擁有着“平凡而重要不可或缺”的責職。我一定要做到人見人尊敬,人見人都喜歡的老師,無論有再大的挫折,我都會揭盡所有力,因為當一位老師是我最大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