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初 標籤:當初作文

  我看到了一個孩子,長得很可愛,像個小綿羊一樣,盯着我看。他十分的安靜。不說話也不哭不鬧。周圍沒有一個人。這似乎是另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當中只有我和他。

  我問他你是誰?他還是不說話。依舊靜靜地看着我。可愛的模樣。讓我心情大悅,有意思的小孩子。

  我看着他,他看着我。就這樣我們持續了很長時間。

  他說話了。聲音很清脆。如黃鸝一般在唱歌。一直安靜的他打破了我們之間的沉寂。他說他是曾經的我。他說起話來。像個小大人。只是語氣有些生硬,他將我逗笑了。我不由得笑出了聲。他似乎有些生氣。瞪着兩隻大眼睛。斜看了我一眼,哼了一聲。

  喲!小小的人脾氣怪不小。曾經的我嗎?不由讓我陷進了回憶。

  當時的我們一家人還住在一個小村莊裡面,村子里有一條小河,那時的河水還是如此的清澈。學歷永遠都有嬉戲的魚,我們總是好幾個人一起到河邊玩耍。經常把衣服弄得很濕。而且還留下泥巴的印記,我們經常被家人批評教育,說我們是野孩子,我們總是一個好的進一個耳朵出,想着下一次到河邊去玩什麼。

  所以到現在,我覺得與大自然非常親切,可是現在村莊里的河早已經乾涸了,就是下一場大雨,也會很快的就幹了。連水都沒有了,更何況是水中的魚兒呢。我再也找不到以前的影子。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漸漸遺忘。如今卻突然想起,亦是懷念。

您正在瀏覽: 當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