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責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了天真爛漫的童年,步入了多夢的青春年華,我們就背負了一種責任。

  從六年級的天真,慢慢的步入到初中的成熟,當我們離開了那美麗可愛的小學生活,步入到緊張嚴謹的初中生活,我們就背負了一種責任,這種責任代表着成熟與端莊,六年級適應階段考不好沒關係,初一衝刺階段考不好有關係,初一的責任就如此重大,何況初二初三呢?初中的責任如此之大,我們又怎能不努力呢?但是這種責任又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初中人生的黃金時期,也是責任最大一段時期,所以我們要加倍努力,創造出更輝煌的業績。

  我們在心底默念:“初中-初中萬歲!加油!為我們自己加油!我們要肩負起我們所有的責任,加油!

  獲鹿鎮中學初一:楊柳思雨

您正在瀏覽: 責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