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歷史的天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天空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舉辦的各種豐富的活動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哪一次”歷史的天空“話劇表演。

  舞檯燈光閃耀,經精心打扮的同學們彷彿回到了50年代。看,我們的班長,頭圍白色毛巾,身穿白色大褂,如60歲的老頭,嘴邊貼着兩縷鬍鬚,戴着一副老式眼鏡。若不聽聲音,還真看不出是一位女生。

  另一位同學則扮演毛主席,表演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時的那一刻的講話。他表演的真象毛主席說話的樣子,鏗鏘有力,當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時,激動的話也說不出來了,但語氣高亢,場面歡呼雀躍。

  這次表演圓滿成功。當然名次無關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在這一過程中學到了歷史知識,培養了藝術表演能力,豐富了校園生活。

  歷史的天空——成長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天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