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斯大林曾經說過:“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對老師的敬仰可見一般。老師對於我們一生有深遠且深厚的影響,而我十分幸運,有幾個認真、負責、嚴謹的老師幫助我學習和成長。

  愛上語文——老王

  到了現在,我都還清楚地記得王老師第一次與我們見面時的情形。剛一進門,她一句話也沒說,徑直走向黑板,寫下了八個大字——“玉無瑕疵,美女成雙“——這是她老師送給他的,對於她的名字“王媛媛”最好的解釋。她將我們所有人掃視了一圈,望着她的身軀,不知為什麼,我感覺她並不壯實的身軀里蘊含著無窮的能量,渾身上下透露出四個字——老練精悍。

  在日後的學習中,更是驗證了我的說法。王老師平時話不算太多,但是每句她口中說出來的話絕對都是精品。她獨特的教學方式和幽默風趣的語言,使語文課堂充滿樂趣。課堂上,我們一會兒專心學習,一會兒又捧腹大笑,一點也感覺不到學習的枯燥,令我深深愛上了語文。

  一絲不苟——楊老師

  楊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第一次見到他,給我們大家都留下了深刻而統一的印象——凶。“楊老師又把班上的某某同學批評了”成了我們大家閑聊最多的話題。

  不過漸漸地,我們發現了他的另一個特質——認真嚴謹,對於工作一絲不苟。

  每天早上,手機都會準時地在六點左右響起——那是楊老師又在對一天的準備進行要求了,每個同學,乃至家長都感受到了老師對於工作的負責。

  漸漸地,我們還發現,楊老師對於我們的要求雖然嚴格,但那一句句嚴厲話語中蘊含的是對我們深遠且殷厚的期望。我們這才發現楊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和負責。

  我的老師們,或工作認真,或對我們負責,或一絲不苟,或……他們的身上都有着不相同的特點。但他們的目的卻如一轍——希望我們能成才。在這樣的一群好老師的教導下,我們又怎麼能不成才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