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有很多夢想。每一個夢想都是我想要實現的,都是我敬佩的人。我常常想,什麼時候我才能被大家敬佩。

  今年的《開學第一課》,我知道了許多人都在為夢想而努力拚搏。只有這樣,我們的夢想才可以加以證實。

  國際着名影星李連杰告訴大家他一生中有三個夢想:電影、武術和公益。他心中的偉大夢想和鴻圖大志就是:“我不會保護一個人,我會保護13億中國人的人!”

  楊孟瀚哥哥的夢想,讓我知道了楊孟瀚哥哥雖然失去雙臂,但是他想拿游泳冠軍,他經過了一翻努力,沒有成功,,他本來想放棄夢想,但聽到爸爸的話,他改變了夢想,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堅持、不放棄,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王偉大哥哥雖然也失去了雙臂,但他優美的琴聲深深地打動了觀眾們的心,他也是通過不斷的努力堅持,最後才能獲得成功。

  我們的水稻之父,解決了全球數億人溫飽問題的科學家袁隆平騎着自行車的鏡頭讓我記憶很深。那是一個多麼淳樸,多麼富於創造的人啊,這都源於他有一個夢,讓人們遠離飢餓的夢想。

  2010年,中國有一個舉世矚目的大手筆,那就是上海世界博覽會,那正是中國人民百年夢想的實現,正是中國人民的努力奮鬥,全中國人民的汗水與淚水換來了中國百年夢想的精彩!

  每一個人必須有夢想,有了夢想就離成功不遠了。但每個人不僅僅只有夢想,不堅持,不付諸於行動,不拼搏。就像馬雲叔叔說的:“夢想是眼淚與汗水,不去奮鬥,那就是空想!”堅持、協作、探索。就是實現夢想需要堅持,需要協作支撐,需要積極探索。身殘志堅的楊孟衡和劉偉,他們雖然都失去了兩臂,但是他們沒有失去對生活的信心,因為他們有夢想,並克服了許多困難,成就了自己的夢想。

  暴雨中痛算什麼,擦乾眼淚帶着傷去拼搏;驚濤駭浪后淚算什麼,誰也擋不住我的執着着。我的夢,中國夢。要想實現中國百年的夢就要先實現我的夢想!堅持夢想的過程就是不斷超越自我,實現自我,腳踏實地的努力!“奮鬥奮鬥為了理想而奮鬥,為了將來而奮鬥;奮鬥奮鬥為了歡笑而奮鬥,為了真愛而奮鬥;奮鬥奮鬥為了追求而奮鬥,為了目標而奮鬥;。奮鬥奮鬥為了信念而奮鬥,為了明天而奮鬥……”

  重慶市南岸區第三十八中學初一:唐虹

您正在瀏覽: 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