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調皮的男孩。一雙大大地耳朵,一對黑乎乎的眼珠,轉呀轉,一個高高的鼻子,加上紅潤潤的嘴巴,湊成了活潑搗蛋的我。別看我平時很文靜,其實,卻是一個調皮的“搗蛋鬼”。暑假裡,我閑着沒事幹,見花盆裡的土幹得要命,就準備澆水,一不小心,把水灑到了下面別人的衣服上了。我靈機一動,想:“太陽這麼大,反正衣服早晚會幹,大不了給他洒洒水,降降溫。”想着,我就開始洒水了,一勺。兩勺。三勺。四勺……終於把整件衣服澆濕了,在我正高興的時侯,下面人家的窗戶打開了,我立刻把窗戶關上,才沒有被發現。還有一次,我在一個野貓窩周圍設置了幾座機關處機關,等待野貓上鉤。過了一會兒,一隻野貓悄悄地探出頭來,見旁邊沒人,就飛快的跑了出來,可它剛一出來,便一腳踩到了機關,這隻野貓大叫一聲“喵”,然後以飛快的速度跑回窩。怎麼樣,這就是我,如果你想找我,就到海鹽縣實驗小學306班來找我吧!

  三年級:青山綠水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