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到鏡子前,一個可愛的女孩出現了。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翹的鼻子,一雙能說會道的嘴,她有一頭金黃的長發,顯得非常可愛。

  她很愛哭,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常常為了一點小事而變成淚人兒。一次,學校舉行了數學競賽,她被選去參加,過後成績出來了,她的好朋友獲得了第一名,而一向成績名列前茅的她沒獲得名次。於是,同學們總是拿這件事來取笑她,打擊她的信心。她為此很傷心,大哭起來,不管老師怎麼勸她,她就是不能停止哭泣。

  她也很愛幫助別人,臨近期中考試,許多同學前來向她“取經”她很爽快的答應了,每天放學都到同學家給同學補習,和同學一起交流學習的方法。她的努力沒有白費,同學們的成績都提高了,同學們都很感謝她。

  這就是鏡子中的她,哦,忘了告訴你,她就是我——許家文。

  東莞市瑾頭小學五年級:許家文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