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已經度過了八個“六一”兒童節。

  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像黑森林一樣黑、一樣密,我想:“如果有人走進去,一定會找不到東南西北,迷失方向的。”彎彎的眉毛像兩把大刀似的。眉毛下鑲嵌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有一對大耳朵,媽媽說:“大耳朵是有福之人。”我一聽心裡美滋滋的。我挺直的高鼻樑下有一個櫻桃小嘴。看起來長得虎頭虎腦。

  我的愛好是看書,記得有一次,我在看書,書里那生動的語言像磁石一般把我深深吸引住了,直到報時鐘報時:“咚,現在時刻,下午一點整,溫度報氏15度時……”我才想起去吃飯,哪知,媽媽已經把盤子收起來了。

  我的優點是愛嘗試。有一次,家裡的紗窗掉了下來,許多灰塵一股腦地往家裡鑽,我找來一把椅子,站在上面,把紗窗扶了起來,東弄弄、西倒倒,競然修好了!

  我的缺點是有一點兒膽小。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把窗帘關上睡覺了,由於那時候風大,窗帘不停地抖動,我害怕極了,哆哆嗦嗦地說:“出來!鬼,我已經看見你了!我打架……可是……可是很厲害的!你快一點兒走,否則……否則我叫你……有來無回!”我拉開窗帘一看,矣!什麼都沒有。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否願意和我交朋友呢?如果是,那是快快行動吧!

  河南信陽?負憂?叛羰腥?曇?黃俊傑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