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開心的一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開心的一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轟轟烈烈的校運會終於落下帷幕了。選手們有的歡喜,有的傷心,可謂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啊。我就十分開心,因為自己不負眾望,奪得了初一組男子仰卧起坐第二名。

  周五上午,第一場比賽就是我參加的“初一男子仰卧起坐”項目。由於時間很緊,開幕式一結束,我就飛奔向檢錄處。那裡人山人海,甚至看不到比賽場地。裁判開始點名了,我看着比賽選手,他們個個都做得十分快,我不禁打了個寒戰:“我能戰勝他們嗎?”我不由得開始懷疑自己的實力。終於點到我的名字了,我的心立刻緊張起來。

  隨着裁判員一聲令下:“預備——開始”,我就飛快地做起來,一個兩個,十個,二十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大家都在爭先恐後地做着。我也不甘示弱,覺得自己身體很靈活,做得越來越快了!但是很不妙,做到快四十個時,我漸漸感覺沒氣力了,每次起來時都很艱難,速度也不由得減慢了,我十分着急,暗暗責怪自己:“你太沒用了!”但看着旁邊同學為我使勁喊着:“加油!”我又鼓足了信心:“一定要堅持,要為班級爭光!”就這樣,我咬着牙堅持着。很快,隨着裁判員的一聲高呼:“停!”比賽結束了!

  最緊張的一刻終於來了——裁判員開始宣布成績了!一個,兩個,很快,我聽到了自己的名字:“許植鈦,五十二個。”我真興奮——比以前還多做了8個呢!許多組都已經做完了,其中沒有選手比我做得多,我覺得自己已經勝利在望了,心中暗暗歡喜。

  可是,突然傳來一個消息,有一個選手比我成績好!我看了看記錄,他的成績是56個!天哪,我簡直目瞪口呆,一瞬間明白了什麼叫“強中更有強中手”。我有些沮喪地離開了賽場,回到大本營,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李老師,她不僅沒有責怪我,反而鼓勵我,祝賀我,同學們也十分興奮,一起為我喝彩。我又漸漸快樂起來了。

  時光飛逝,星期五的比賽在全校師生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我們班的田徑比賽沒能得到名次,大家都有些傷心。但當老師宣布“熱烈祝賀許植鈦,成為我們班今天唯一獲獎的選手”時,全班響起了熱烈的、雷鳴般的掌聲,老師和同學們都滿面笑容地祝賀我!那一刻,看着大家的笑臉,我開心極了,能為班集體爭得榮譽,才不愧自己是一個體育委員!這真是難忘的精彩瞬間!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哦:雖然這次取得了好成績,但我不會飄飄然,我已經暗下決心:平時加強鍛煉,明年的校運會上,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爭取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那開心的一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開心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