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河清清,陽光燦爛,我們無拘無束的在一起做遊戲。在一串銀鈴般的笑聲中。童年也匆匆的離我們遠去。

  已經進入了九年級的緊張的學習生活中,再回憶童年飛趣事。總感覺有點傻。但還是忍不住的盪起心中的漣漪。

  跳皮筋

  這是女孩子喜歡的遊戲。記得在二年級的時候,一到課間,小夥伴往兩邊一站,把一根長長的皮筋撐好,我們開始快樂的跳啊跳。初學者一般都比較笨拙,我卻例外,因為我對那些小段子熟記於心。比如:“點點蘿蔔絲,炒肉絲”啦。“小燕子,不聽話,偷西瓜,要挨罵,告訴你爸爸,打你的屁股開紅花”啦。……甚至連《鋤禾》都可以當跳皮筋的小段子。

  跳着跳着,那些調皮的男生也會搗亂一陣子,過不了多久就會加入我們的隊伍。女孩子表現出極好的天分。令男生佩服。我們也得意洋洋的跳着笑着。

  歲月啊,逝去的時候,請留下我們單薄的記憶。

  過家家

  別笑我,別笑我啊!小孩子就是喜歡玩過家家的,抱着漂亮的洋娃娃和一在群孩子一起鑽在桌子底下,是一種多麼和睦、快樂的感覺啊!我經常去鄰居家裡玩,而且一玩就是一個下午,這好像都是在三年級以前玩的,三年級以後似乎大家都明白些什麼,便不好意思在一塊玩了。 記得最惱人的一次是在二年級,我給一個夥伴當女兒,他硬是把一些巧克力碎末一個勁兒地往我嘴裡塞,第二個星期上課時,他還沒玩過癮,竟當眾對我說:“女兒乖…”

  後來,我們竟成了朋友,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首呀!

  回想起從前,原來是那麼美好,那麼純真,它們都 是我生命中蜿蜒的小河,在我心頭溫暖地流動。 

  (指導教師

  高立娟)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