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三年前的一件事。我閑來無事,便坐在沙發上打發時間。我無聊的看着正在我身旁呼呼大睡的小狗突發奇想:外面那些小姑娘扎着辮子真好看,如果給小狗扎小辮那會是什麼樣呢?一定會很好玩!對,不如試試看!我翻箱倒櫃的招來一些小卡子、小皮筋……來打小狗便輕輕的撫摸着茂密,見他沒有反應,就用小梳子在小狗身上梳了又梳。 

小狗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伸了伸懶腰,睡起大覺來。我便藉機在茂密的左邊炸了幾個小辮子,又卡了幾個小卡子。在右面照着剛才的樣子紮上幾個小辮子。我本想扎幾個小辮子,可毛太少了。不管怎樣努力就是扎不住。沒辦法,我只好卡了幾個漂亮的小卡子。還缺點什麼呢?我望着滿身小辮的小狗思索着。對了!我連忙找來了一根漂亮的粉紅色的髮帶,將它輕輕系在小狗的尾巴上 

  “哈哈,大功告成了!”我得意洋洋的望着自己偉大的傑作不禁叫住了聲。正在睡午覺的媽媽聞聲處拉,看了看滿身小辮的小狗,又看了看滿臉興奮的我,頓時明白了。故作嚴肅地問道:“這是你乾的好事吧?你這丫頭,這麼大了,怎麼還那麼不懂事!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可我每次一想到小狗滿身小辮的樣子,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