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以一個性急的人為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一個性急的人為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周同志性子可急啦!他做事雷厲風行,只講一個字:快!

  他身高一米七四,皮膚黝黑,體型略有些肥胖,他的眼睛炯炯有神,兩條粗黑的眉毛,無時無刻向別人展示着他的心情。他走路像一陣風,開車也總是一腳油門下去將車開到最高限速;就因為他的不拘小節,他總是吃罰單吃到飽。但這些,都還不足以說明他的性急的做事風格。

  在小學三年級時,他堅持每天都開車送我上學。他總是每天早上都早早起床,便大步走進我的房間,硬是把我從夢鄉中拖了出來,對我大喊:“小周!你給我聽好了!現在時間不早了!我給你一分鐘換衣服,三分鐘洗漱,八分鐘吃早餐!”剛才還沉寂在夢鄉無法自拔的我,頓時跟打了雞血一樣清醒。我風一般地換好了衣服,以百米衝刺的的速度衝進廁所,以最快的速度洗漱,但他還是不滿意。一碗麵條,要八分鐘吃完,我使出了吃奶的勁頭,狼吞虎咽的吃起來,而他卻在一邊不斷催促我,讓我吃的再快些。此時的我好比是一名剛入伍的新兵蛋子,而他則像一名久經沙場的教官,正在訓練我這個新兵。

  十分鐘后,我吃完了面,他見我吃完了,一把幫我拿起書包,與其說他穿上鞋子,不如說是他套上鞋子。他拉開門,大步走了出去,按下電梯,拽着我走了進去,此時的我連嘴都還沒擦。

  他發動了汽車,我把車門關上的一瞬間,他一腳踢向油門,衝出了小區。坐在後面的我猶如坐在火箭里一般,突如其來的推背感把我“引向太空”。我把鞋穿好,再一看窗外,就到了學校大門前。他瀟洒的拉了一下手剎,對我說:“小周,到了,記住,男人做事要快,姿勢要帥!”

  這就是我親愛的老周同志,他做事雷厲風行,這影響着我,讓我做事也一樣不拖泥帶水,雷厲風行!

您正在瀏覽: 以一個性急的人為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一個性急的人為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