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背後的悲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後的悲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哭了,我很脆弱,我很容易哭,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對這件寫事情。這些事不但傷了我的自尊心,而且還給我留下了永遠的傷疤. 

   友誼無論有多少錢都不能夠買,友誼永遠是珍貴的!可是...... 

   誰也不知道在我的背後有多麼多的疼苦,我是一個可憐的小姑娘,可憐的人啊!我們的友誼早已經斷了! 

   在初一生活當中我與我小學很好的朋友老是發生了不對頭的事情,這使我傷心不已,我,撲通,一聲,哭了!這幾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過得很鬱悶。我老師鼓起勇氣去找她玩,她經常只是看那些愛情小說,經常不理我。我才發現她正在慢慢的疏遠我了,嗚嗚嗚......她以前可是對我很好的,我以前和她是最好的朋友,自從,她認識某一個喜歡看愛情小說的同學以後,她完全變了,我們的關係也隨着時間的過去,隨着歲月的度過,開始疏遠了! 

   起初,我也老喜歡和她放學在一起,但是,後來我就越來越不喜歡和她放學在一起了。因為,他走路很快,天天都趕着回家看那些愛情小說!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那麼喜歡看那些愛情小說,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看。最令人氣憤的就是,她經常看這些小說,學習成績比我還高,我可是很努力學習的。這兩天我的英語無緣無故失蹤了,我鼓起勇氣去問她借來複印,她卻不願意借給我,於是,我就東奔是跑,唉!總算找到一個同學來複印了,真該謝謝那位同學。今天,她又不願意借給我,我,撲通一聲跑回座位嗚嗚大哭起來,後來也有同學安慰了我。 

   我只是求她複印一張周報,有多難啊?難道走遲一分鐘就是等待死神的來臨嗎?難道這裡正在發生地震嗎?不是的,她只是不願意幫助別人而已。但只是為了什麼,看——愛情小說。我也害怕被老師懲罰啊! 

   別哭了,別再為這無聊而無趣的事情而傷害了自己的身體,傷害了自己的一生,因為人生的道路還很遙遠,需要堅強!可是我沒有一次能夠真正做到堅強,我也不知道自己我自己為什麼永遠也長不大,甚至討厭長大,連我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脆弱我也不知道,我老是哦喜歡哭,解決不了的事情就是哭。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重新好起來,重新成為最好的朋友!我想這是永遠也沒有可能的了,我永遠也要忍受這一輩子難忍的疼苦! 

   珍惜友誼,珍愛生命! 

您正在瀏覽: 背後的悲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後的悲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