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緣人的窄巷(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緣人的窄巷(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曹天華用手在柯春寒的眼前晃了晃:“喂,想什麼呢?”柯春寒這才反應過來,“哦,沒有什麼事情,我得走了,有緣再見吧。”說完,對着曹天華莞爾一笑,走開了。不知道怎麼了,柯春寒的這一笑,讓曹天華愣了很長時間。趙才溪在旁邊實在看不下去了,半開玩笑的問曹天華:“天華哥,你在想那個女生啊?”“我哪有啊?臭小子,你敢取笑我!”曹天華嗔怒着對趙才溪說了一句。“不過那個女生的確是很不錯的樣子。”曹天華的弟弟——曹天睿淡淡地說了一句,可臉上卻沒有任何錶情。 

  27中是柯春寒家附近的一所有名的“才子學校”,這所學校里培育出的學生有很多屬於高才生。柯春寒的父母本來是想讓柯春寒到27中就讀的,但是柯春寒覺得27中的學生生活的太辛苦,因此拒絕了父母,而她又是從小嬌生慣養,被父母視為掌上明珠,父母自然就答應了她的請求,讓柯春寒在里27中不遠的25中讀書。 

  “哥,她不是27中的吧?我看見她覺得陌生呢!”曹天睿對他的哥哥曹天華說。“是啊,看起來她的年齡今年也該上初三了,大概是那邊25中的吧。”“好拉,別研究那個女生了,還是趕快去找子玉吧!”趙才溪看到兄弟二人的心思全部轉移到那個女生身上去了,他突然想起子玉還沒有找到,便打斷了曹天華兄弟倆的思考。“走吧,我們趕快找子玉去吧。”“嗯。” 

  柯春寒在回家的路上,思索着一切與曹天華和曹天睿的消息,可她不知道為什麼,一想到曹天華和曹天睿時,腦中便出現一個人的名字——庄芮儀。可柯春寒的記憶中,她根本不認識那個叫什麼庄芮儀的。 

  第二天早上,柯春寒經過27中如上學,在27中門口處,她發現有幾個女生在一起議論什麼,旁邊的幾個男生一看到她,也嘰喳地說個不停。柯春寒還未意識到是什麼事的時候,旁邊走來了2個男生:“看,是她!哥,你快看!”曹天睿的聲音在柯春寒的耳邊響起。柯春寒發現曹天華和曹天睿兩個人正站在她的面前。她再看剛才在議論不止的幾個女生,似乎都在用一種嫉妒的眼光看着她。“是你們啊,”她打了聲招呼。“嗯,你是25中的吧?”“是啊,對不起,我快到上學時間了,以後再聊吧。”柯春寒匆匆忙忙地離開了,當她從曹天華身邊走過去時,她發現曹天華意味深長地對她了笑一下,她不敢正視他,急忙向25中走去。 

  柯春寒到了班級之後,她的好朋友R帶着一臉壞笑來到她面前:“海燕,昨天你夠幸運啊,呵呵…”“我哪有嘛!”“別瞞了,我們都知道你和曹天華見過面,如實招來吧!”“去!再提他們我不理你了啊~”“他們?不會還有曹天睿和趙才溪吧?”“有啊,怎麼了?!”“哇,27中的兩大才子和一大帥哥你都見過?”R的話中有遮掩不住的醋意和嫉妒。“不理你拉!”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在同一天下午,從27中傳來了一個消息…… 

您正在瀏覽: 有緣人的窄巷(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緣人的窄巷(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