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在猛烈的刮著,如一頭兇猛的猛獸,企圖撕滅世間的一切。淡淡的白雲悠悠的白雲在空海遨遊,不為狂風所影響。紫紅的晚霞,好似着了起來,把雲映襯得妖艷美麗。

  今天是星期五,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頭開始痛了起來.渾渾噩噩混到放學,我右手捂着腦袋,緩緩向校門口走去,臉上滿是痛苦之色.“我到底是怎麼了?”我的內心充滿疑問。

  很快,我就看到了矗立在校門口的母親。我立馬調整好狀態,裝作若無其事地走到她面前,平淡地說道:“走吧。“

  母親載着我回到家,我飛快地躺在床上,任憑風在屋外怒吼,思索着:“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早不痛晚不痛,咋偏偏就今天痛呢?”

  想到這,我微微地撐起身來,只見黑夜不知何時降臨了。屋外的樹葉嘩嘩地響,風也徹底狂暴起來,在天地間盡情肆虐。我來到廚房,只見母親正在炒菜——幾個很普通的菜。她手裡握着的菜鏟上下翻動,靈活地把菜鏟起與落下。那香料與菜結合成的奇特香味,竟使我感到如此平淡。我的腦海里不禁浮現出以往生日的情景:大大的生日蛋糕擺在桌子中央,周圍豐富的菜肴把整張桌子襯托得如此美麗。親人們齊聚一堂,熱鬧非凡。我與兄弟姐妹們如同猴子般蹦蹦跳跳的身影使得整間屋子生機盎然。吃過晚飯,關掉燈,點上插在生日蛋糕上的蠟燭,那火焰如同一隻只跳動的精靈,使我的目光有些迷離。我深吸一口氣,正欲吹滅蠟燭,一道突然響起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你站在這傻笑幹什麼,沒什麼事就先去做作業!”

  我黯淡的目光掃視了一圈屋子,張了張口,欲言又止,卻還是把那剛到嘴邊的話咽回肚子里,捂着腦袋回到房間。

  過了一會兒,吃完晚飯,洗完澡,我就去睡覺了,任憑如同小船的彎月在那嘆息。

  突然,一層薄薄的烏雲擋在月亮面前,為她蒙上了一面神秘的面紗。

您正在瀏覽: 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