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走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走近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使杜牧產生“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陶醉之感;秋使馬致遠產生“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思鄉之感;秋使王維產生“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清新之感。不知不覺間,秋悄悄地擁抱了人們,來到了人的身邊。秋,走近了。

  綠油油——樹林

  那鮮紅的楓葉直挺挺地立在它自己依靠的大樹上,葉柄緊連大樹,它把自己全部的身體都獻給了它最崇拜、最信任的大樹。在秋風的愛撫下,所有楓葉朝着一個方向運動,似盪起層層波濤,異常美麗。偶爾仰望天空,那穿着黑色外套的大雁們時而排成一字形,時而排成人字形,高傲地飛翔。地下的小草受不了秋風的刺骨,一個個的倒下了,它們的身體永遠倒下了,只留下最後的顏色:枯黃。隨着秋風一天天的來到,小草最後一瞬的形態也被秋風帶走,它的痕迹消失了。鳥兒們依偎在角落裡,嘰嘰喳喳唱着各種好聽的歌,呼朋引伴,要讓同伴知道自己的存在。

  秋雖有苦難更有生機。

  金燦燦——鄉村

  又是一片金色的海洋,那是由所有麥穗組成的大方陣,每一棵麥穗的個頭和人差不多,有的甚至比人還高,這就是該顯現自己的時候了。看到農民伯伯開着收割機來了,它們都激動地笑着。麥穗興沖沖的投入收割機的懷抱,可能還沒等收割機到它的位置,它就已經着急了。等農民們干累了,就席地而躺在地里,雙手墊着頭,腳下擺出悠閑的姿勢,緩緩閉上眼睛,將頭沖向陽光,享受着陽光給予的溫暖。啊!多麼美啊!一陣小風吹來,鼻子深吸一次氣,那麥穗的醇香流到身體的各部分,令人陶醉。

  秋雖有勞累更有收穫。

  藍盈盈——天空

  湛藍的天空一眼望不到邊,唯獨一輪紅日在上面點綴着。天空的顏色越來越深,而太陽的顏色由紅色變為橘紅,日上像有一層薄紗覆蓋著它。紅日又淡了,被天空的黑暗所籠罩,漸漸的,日的輪廓已完全和天銜接,深夜來了。

  秋雖有“低谷”更有“高峰”。

  秋天,多彩的季節,不單是顏色,更是萬象更新,物象交替時,能這樣豐富。享受在秋里,像陶醉於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秋,走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走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