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末臨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臨近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臨近期末了,我們要抓緊時間複習了。前天,我們進行了一次語文測試,今天,試捲髮下來了,我內心深處有許多感想又說出來,卻怎麼也吐不出來,今天晚上,我來帶領大家來到我的內心深處,把我所有的感想都告訴你吧!

  不瞞你說,我的成績沒有進步,我感到十分傷心,後來,我從同學們透露出來的消息知道了我的名次上去了,這個消息讓我頭腦中的烏雲一下子吹散了,燦爛的陽光照耀着我,我眼前彷彿出現了一道彩虹,真是雨過天晴啊。班上除了加分的話,最高分也就只有97。5,我依然是93分,在班上進了前十名,可是,我依然覺得我這個成績實在不理想,不該錯的也都錯了,複習過的題目,居然也錯了,我的神經差一點就崩潰了。回到家裡,我仔細看了看幾遍試卷,發現這些題目十分簡單,“閉着眼睛都能做到全對”,可是,在考試的時候,為什麼我會那麼粗心大意,驕傲自滿呢?有個故事叫:驕兵必敗,而我呢就是那個驕兵,俗,怪不得我剛剛差點崩潰了。

  我的成績為什麼沒進步呢?我似乎找到了一個原因,我在考試的那個周末,好像沒有認真複習,只把課文、生字讀了幾遍,沒有讀語文能力訓練的重要習題,也沒有把要背的段落、句子抄寫默寫,我真後悔。

  看來,我再也不能做驕兵了,我要加倍的努力了,爭取在期末測試取得優異的成績,向老師、家長彙報。

  浙江台州椒江區下陳街道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晨宇

您正在瀏覽: 期末臨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臨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