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在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哎,我怎麼那麼不自信??這個問題我自己都不知道問過我自己幾遍了!N多遍拉吧~!!我想!其實原來我不是這樣的!!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多少多少年前,我看在老師問完問題之後手敢舉的老高老高,聲音要多響亮有多響亮!帶着花邊的連衣裙在風的撫摩下,我快樂的像一個幸福的小公主.是不是我現在就少了這份純真了那?不!我敢這樣說.我還是哪個活潑坦率的小女孩.只是我現在長大了而已.現在的我喜歡黑色,這點證明我永遠也不會是媽媽手下的乖乖女,我是叛逆的,追求自由的.現在的我喜歡數學,夢幻那是一張潔白的紙,由我去繪畫,去構造!現在的正我是嫉惡如仇的年齡,眼裡揉不 得沙子,面對一個個都有着自己如意小算盤的女友們我厭惡極了,哼,碰上我,倒霉去吧!!!叫你們有心裡有眼,我就要給你捅瞎了~!!嘻嘻~~!!!  

  也許有些人不喜歡我這麼做,這就是我,現在的我.我很喜歡,至少我快樂,不會違心去做一不想乾的事.那樣就太虛假了!!!活得還有什麼意思? 是為你為別人活嗎?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