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現在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石洪偉,今年已經九歲了。我的臉圓圓的白白的,眼睛小小的,耳朵大大的。我在淮化小學三年級(三)班上學。我家住在淮南市土產公司大院二號樓一單元。

  我是一個愛學習的孩子。上課時我認真聽課,老是在黑板上寫的內容我總是一字不漏的記下來。有一次,老師出了六道工程應用題,下課時,其他同學都沒想出來就不做了。只有我在教室里認真的做。我一隻手托着下巴,一隻手在草稿上寫寫算算,我心想:我一定要做好。下課十分鐘,我一分鐘也沒玩,一直在寫。快上課時,我高興的說:“我算出來了!”同學們都圍上來了,一看我果然算出來了,都豎起了大拇指誇我真棒。但是以前的我可不是這樣的。以前我是特別的貪玩,玩起來什麼事都會忘了。有一次媽媽上班讓我在家寫字,並告訴我寫完才能出去玩。我在家裡寫了一會兒就不想寫了,我想:反正媽媽不在家,我先玩一會吧!我就下樓玩了起來,可是玩着玩着就忘了上樓寫字的事。媽媽回來后,看我沒寫字就出去玩,很生氣,狠狠得批評了我一頓。通過這件事我改變了我自己,開始認真學習了。

  怎麼樣,你覺得現在的我學習好嗎?願不願意和我交朋友呀!想和我交朋友的話,就到淮化子弟小學來。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