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喝的水從哪兒來?--讓我來告訴你!!

  水滴體現的是堅強的意志;河流體現的是無私的奉獻;江河體現的是對理想的追求;而海洋體現的是歷盡磨難后,想着勝利的希望。它博大而深沉,是水追求的至愛。

  但是,我們明天喝的水從哪兒來呢?我國是一個水資源貧乏的國家,水資源主要面臨洪澇災害,水資源短缺和環境惡化三大問題。我國水資源面臨的形勢非常嚴峻,如果在水資源開發利用上沒有大的突破,在管理上不能適應這種殘酷的現實,水資源很難支持國民經濟迅速發展的需求,水資源危機將成為所有資源問題中最為嚴重的問題,它將威脅中華民族的騰飛,前景十分令人憂慮!

  水萬物生命的液,不停地從液體氣體、固體、中輪迴,變成孕育生命的使者。它包含了多少意味深長的哲理,融入了人

  的世界怎樣美好的追求!它不愧為“生命的資源”!

  如果我們不再節約用水的話,“生命的資源”會消失我們還會有水喝嗎?水是人類生活的生產離不開的重要資源。水一旦受到污染,就會毒化環境,制約經濟的發展。問水污染,使居民用水受到很大影響,嚴重危害人民健康。據報紙說,由於小不潔造成全球死亡人數每年超過1000萬人。多麼驚人的數字,缺水,植物會死亡,人體就不能進行新陳代謝,後果不堪設想

  啊!

  正因如此,許多有識之士曾在世界上疾呼,提出了許多合理用水和保護水資源的建議。為的是什麼,為的是水能繼續提供給人們,為的是水不會再污染下去。

  雖然用的水量不太多,但是也要大力提倡節約用水,提高的利用率。

  我常常想,如果每個人在再他通人性的時候,停水幾個小時,那將是一個很好的經歷,因為口渴會讓他更加珍惜每一滴水,保護每一個水資源。

  只要我們像珍惜自己一樣珍惜地球的水,強化的護水措施,昔日美好的世界酒會重現。明天,我們照樣有水喝!

您正在瀏覽: 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