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根鉛芯所引發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鉛芯所引發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上美術課時,我們班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那時,我們正在專心地投入“創作”中。突然,教師的一角發生了“騷亂”。馬上,那裡就成為了同學們的“關注焦點”,原來,是戰某的自動鉛芯找不到了,他看見爭某和他用的是一種鉛芯,便斷定那就是他的。因此,“戰爭”就這樣爆發了。兩人你爭我吵,唾沫橫飛,同學們有的圍觀,有的拉架,有的起鬨,有的議論紛紛,好好的一節美術課就被他們鬧翻了,簡直是“孫悟空大鬧天宮”。這還了得!立即,美術老師和班長動用了“千計萬策”還是無法平息,最後只能讓班主任來“調解”。於是他們倆就“奔走相告”。“官司”打了半個多小時,依舊沒有結果,班主任只能把鉛芯扣下,氣的戰某自動辭退“勞動委員”了。

  晚上,我在班裡的“QQ群”里為這件事進行了投票,認為兩人都有錯的佔大多數。我也認為他們都有錯。因為一件小事而打亂上課紀律,這是幼稚、不成熟的表現。如果他們倆能平心靜氣的解決問題,那就不至於“爆發”這次戰爭了;如果爭某當時能理智一點,那就不至於不當“勞動委員”了;如果兩人能互相理解,那就不至於造成兩人友情破裂了。

  我想:如果同學們能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體諒,互相安慰,那該多好啊!如果這樣,我們班一定會成為一個“文明班級體”。初一:西漠胡楊

您正在瀏覽: 一根鉛芯所引發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鉛芯所引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