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銀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銀杏是世紀遺留的種子,見證着世世代代生命物種的起源歷史。

  銀杏樹生長較慢,壽命極長,從栽種到結果要二十多年,它就像一個智者以一種緩慢的姿態觀察着時代的變化,而且它的果實極具藥用價值。銀杏樹全身都是寶,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它的葉子。

  秋天一到,遠遠望去”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暉“。一陣風吹過,幾片黃葉落下,好似幾隻黃蝶翩然嬉戲於林間。我喜歡伸手接住它們的感覺,就像接住了那小小生命一般。它像一把扇子一樣攤開在手心,它太薄了,它的葉脈不是特別清楚,摸也摸不出,就像人的一生,我們可以隔岸觀清生命的脈絡,卻難以走好每一個細節,深深淺淺,而那邊上鑲嵌的絲絲綠意,就像是為生活添增的一抹詩意。

  路過的人兒,無一人不拾上一片,帶回家中,藏於書間,彷彿欲留住這秋天裡的一縷芳魂。

  最愛銀杏葉,愛你的韻味,愛你的詩意,愛你的寂寞梧桐鎖清秋。

您正在瀏覽: 銀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