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水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水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是一隻水猴,曾一度被人類稱為水上霸王——水鬼。我沉浸在自我的邪惡中,享受着豐衣足食的生活。可從那天開始,我的安靜生活便打破了……

  那天,我正享受着我的戰利品——一個溺水而亡的男孩。突然傳來一陣隆隆聲,那聲音,刺痛我的耳膜。後來我從岸上洗衣服的婦女口中得知,那是一台新機器,同印鈔機一樣好用。我便知道我的好日子即將結束了。

  果然,第二天,機器便啟動了。它像個惡魔,用有力的雙手輕易把我居住了多年的老窩絞毀了。沒辦法,我只好托着我未享受完的戰利品來到了上游,重新開始我的生活。

  但我萬萬沒想到,貪婪的人類並沒有罷休,下游的沙子被他們一下子就淘完了。我的新窩,被他們一次次無情的絞毀。那原本乾淨清澈的河水如今變得渾濁,那清晰可見的河床被他們高明的手段變成了一沓沓鈔票。更慘的是,孩子們再也不來游泳了,意味着我的美食啊,即將從今天開始在我的菜單上消失。

  我本以為岸上的人類會來拯救這原本乾淨的河流,但是他們卻視而不見,反而在河流里注入病毒,讓水質越來越差。害我每天在煎熬中度過,嗆得要死。

  現在我能做的,就只有隔幾分鐘就浮出水面呼吸和捕食一些小魚。可是好像老天在懲罰我以前的罪惡,偏偏連小魚小蝦也翻起白眼,浮出水面去了。

  漸漸的,我的力氣越來越小,就連呼吸的力氣也沒有了。終於我昏睡了過去,浮到水面上去了。模糊聽見有人呼喊:

  “來人啊,有怪物!”

  於是三五成群的人圍上來,議論了開來:

  “我說怎麼水那麼臟,就這東西啊!”“是啊,是啊!”……

  我已無力再反駁,聽着人類的呵斥,回憶以前的美好,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留車中學初一:陳曉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水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水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