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陽光明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陽光明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論嗅到的是淚水的鹹味,還是血液的腥味,都別為自己的嚮往永遠蒙上黑紗,別讓失敗的心情埋葬自己的夢想。 

  ——題記 

我把寫着第*名的成績單攤在書桌上,面無表情地離開了前來開家長會的憤怒的母親。 

我註定失敗。 

和小A拿着可樂坐在操場邊。碳酸液體在嘴裡奔騰,浮躁一時,最後逐漸淡然,消失。就像曾經的意氣風發,鬥志昂揚。曾經的。 

我良久良久地沉默。小A忍不住說:“嗯,不用這樣。明天一定會有陽光的,希望在明天嘛。哈哈。”公益廣告的一句台詞。 

我說,不好笑。 

她怔了一下。“那麼,你就這樣用悲涼的眼睛冷漠的面孔迎接失敗對吧?”她頓了頓。“這不值得!天底下有哪個人註定失敗?又有哪個人永遠成功?你為了失敗垂頭喪氣,你拋棄快樂放棄機會丟棄自信放縱情緒……你是虐待自己!” 

我看着她。“你只從失敗中嘗出淚水的咸讀出幽暗的黑,這叫幼稚!這才是失敗中的失敗!你的世界其實應該是明媚的。” 

她的話像連珠炮似的沖膛而出,在我心裡爆炸。對啊!那些失敗擺在我面前,我只會為它們遺憾,於是遺憾就一次又一次的重演。生活不會精心地為我編織巢穴,讓我免受打擊和傷害,我怎能為了失敗而放棄?沒錯這叫幼稚,這是失敗中的失敗。 

“還有就是,生日快樂。你15歲了。長大吧屁孩。”小A望了望開完會陸續走出來的家長,站起身來,最後說了句:“明天一定會有太陽的,希望在明天嘛。” 

我笑了。 

我深信,當自己回過頭來看看的時候,就會發覺只要笑對失敗,第二天的陽光一定是明媚的。

您正在瀏覽: 明天,陽光明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陽光明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