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重慶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的冬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季是寒冷的,冬季是雪的世界,冬季是白色的世界,冬季也是美麗的季節,冬季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冬季的重慶是一個見不到雪城市,冬季的重慶市區只看得見朦朦朧朧的霧氣,但在一些遠離重慶市區的地方,例如:金佛山、南山、仙女山¨¨¨也會下雪,美麗的雪景讓人讚不絕口。

  在這個冬天裡,家家戶戶都高興得合不攏嘴,因為春節的來到讓大家迎來了新的一年,在這裡給大家拜年了。

  在我們重慶的冬天更是特別的,在冬天它是一個多霧的季節,在春天的重慶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在夏天的重慶它是一個炎熱的地方,在秋天的重慶它是一個氣候溫和的地方。

  重慶的冬天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在重慶的某些地方下着鵝毛般的大雪,可是在有些地方只感覺得到一絲的暖意。北風吹遍了大地,可是重慶市區只看得見朦朦朧朧的霧氣,真是讓人失望呀!這也許是每一個生在重慶的孩子想見到雪的原因。

  但在我們重慶金佛山、南山、仙女山上,到了冬季雪白的雪花隨處可見,簌簌落落的雪花從蔚藍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如果你站在山上,極目遠眺。看到的將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樹上積滿了雪花,雪花毛茸茸、亮晶晶、蓬鬆松、沉甸甸的,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揚。真美,使你依依不捨。

  冬季,奇妙的季節,我喜歡冬季,它是美麗春季即將來到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重慶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