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續寫滿

  功的嘗試,我心中的世園會,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給孔小續寫滿  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續寫滿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三唑侖片三唑侖 崔思會0532-89692287 1346583059  秋雨洗刷過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碧透。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水面上慢悠悠地飄浮着。看他年紀不過二十來歲,臉色蒼白,像沒有睡好覺似的皮泡臉腫。他老是皺着眉頭,不大說話。笑紋幾乎在他的臉上是絕了跡似的。他穿着一個褪了色的藍布大褂,好像永遠是穿着這麼一個一樣。清瘦的下巴殼,亮聳的肩膀,顯得很沒生氣。我最喜歡的歷史人物,世園會征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s光傷了自己的翅膀。他雖然只四十剛出頭,卻早已兩鬢飛霜,瘦削而蠟黃的臉上皺紋密布,青筋暴露的雙手長滿了硬生生的繭皮。  暗藍色的高空中閃耀着一顆白亮耀眼如鑽石的星星——啟明星。 

您正在瀏覽: 續寫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