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 

  每一個baby出生,都是為了幸福,為了家人的幸福,還有為了那些陌生人的幸福…… 

  So我不能放棄,不可以放棄,也不會放棄,即便跌落到了谷底,被摔得遍地鱗傷,面目全非,我也要堅持下去,就算不為了自己,也要為了他人。 

  幸福,也許永遠都得不到,但,總要走到最後…… 

  仁慈,總會有用的,哪怕因此受了傷,栽了跟頭,沒有關係。起碼,有很多人需要仁慈,這個地方用不着,換個地方試試,努力吧!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不要被這句話所羈絆 每一個baby出生,都是為了幸福,為了家人的幸福,還有為了那些陌生人的幸福…… 

  懦弱,是被允許的,像鴕鳥一樣遇到困難就埋進土裡又如何,這是自己的處理方式,但懦弱不同於墮落,逃避后再重新面對,新的起點,是否也會有新的結果吧,可能有跟好的結果吧! 

  丟人,咬緊牙關,此乃鍛煉個人承受能力,爬起來,留下來的,不僅是嘲笑,還有回憶,經驗,驀然回首,會發現它的存在…… 

  自由,並不是沒有用的東西,but千萬不要時時期望它,會失望不說,一直會變得十分脆弱。在適當的時機做出自由的選擇,你會快樂的! 

  擁有幸福,簡單又困難,矛盾卻又許多人想要的東西,只要細細體會,獲得快樂。它,將要來了…… 

  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