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我,有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我,有孤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悄悄地來了,它的到來彷彿更加證明曾經的一切是那麼的可笑,那麼的孤獨。也許吧,曾經的朋友離開了,一切的一切只能成為回憶,只能是過往雲煙,風化了,在風中輕輕捲起一片樹葉,靜靜地從手邊滑過,我看到了,那是一片枯葉,我慢慢跟隨着這篇飄蕩不定的枯葉,望着它在風中搖擺,望着它迎風而摧殘,望着它被凌厲的夜風毀滅了身體。也許,沒有人會看到,也許沒有人會想到,在這個夜晚,一片孤獨的落葉慢慢的接受了他的宿命,帶着對人間的最後一絲留戀,在風中冥滅,這也許,使它最好的結局。

  我依舊站在夜空中,靜靜的望着眼前的這一切,心中還是有一絲的悲憫吧。萬物都是有情,都會有情。也許,它可能會是幸福的,一個人孤獨的留在世上有什麼好的呢?只是空留寂寞罷了。只有我仍在默默的承受着一切。儘管我真的不願。

  閉眼,轉過身,不再去想,任由凌厲的風吹過身體,卻吹不凈我渾身的孤獨。歡樂,對我老說很好,真的很好,可那並不屬於我,也或許曾經我也曾擁有過,那段美麗的夢,是那麼的幸福。可現在,我已不敢奢望那幸福,我不配。我已沒有了幸福,也不再是那當初天真快樂的孩子。只有孤獨陪伴我,走完這漫長的路……

  天依舊那麼黑,而天亮后,沒有人能夠記起曾經有一片孤獨的落葉,曾經我也會有孤獨。嘴角揚起一抹苦澀的微笑,也許我早已不是我。

  如我一般的心靈孤寂者,在別的地方沒有歇息的角落。記憶是維持思念的支撐點,淚水是永遠的忠貞。回首時,已找不到來路。沒有你們的教室仍充滿笑聲,有你們的地方已看不到清晰的身影。塵埃漫漫之中,我已經沒有了天堂,荒野中,我的淚水,是天堂里唯一的水珠。

  初一:蔡依每

您正在瀏覽: 有我,有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我,有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