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無棱,天地合,原本只有我一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無棱,天地合,原本只有我一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擺脫了喧囂,找回了寧靜,這種屬於自己的生活就像平靜的湖面,激不起一點漣漪,靜的有點孤單,有點寂寞。就這樣在這種安逸的環境中敗給了時間,迷失了自我。寫不出的感受,說不出的心情,大腦也像失控一樣,格式化了。終於體會到了這種落葉有聲的感覺。 

 某日下了很大的雨,當雨水打濕我的發的一瞬間才明白自己竟是那樣的落魄。我的眼睛看不清,我的知覺判不明,不知道哪個季節是我蝶變的季節。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我的心,在我記憶力中的美好也都開始慢慢消融。 

 很多時候和自己的影子獨處,連孤單都笑我太寂寞。而我倒是習慣了這種一個人的生活,春愁黯黯獨成眠的格調早已成定局,當偏離了自己的正常軌道,我不是我的我,可能只是想從中找回一些遺失的美好。 

  我不知道我的閃爍其詞帶給我的回報是什麼,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讓往事隨風而逝,自己也不必在回頭,那些在我生命中的匆匆過客註定只是陌路。經過時間的沉澱所剩廖廖無幾,到頭來我還是我。只不過比以前多了三分成熟,七分理智,獨自閑看花開花落,漫隨運捲雲舒,山無棱,天地合,原本只有我一個。

您正在瀏覽: 山無棱,天地合,原本只有我一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無棱,天地合,原本只有我一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