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人行,必有我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人行,必有我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sunnyday,早上,我的心情格外的好,一路上蹦蹦跳跳來到學校,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告訴你吧,今天我要上作文興趣班。

  來到教室,我剛找到一個位子坐下,“零零零零”,悅耳的鈴聲就響了起來。接着,一位年輕的老師拿着一本書,慢慢地走了進來,老師站在講台旁邊,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今天為什麼要來參加這個作文班,目的何在?”話音剛落,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在吵鬧的談話中,我隱隱約約地聽到幾位同學的對話:“我的目的是完成暑假作業,和學習怎麼寫好作文。你呢?”“我的目的是學好作文、跟小夥伴們一起玩、完成暑假作業中那些令人頭痛的作文。”呂澤婧說:“我的目的是跟小夥伴們一起玩、完成暑假作業中那些令人頭痛的作文。”王雅惠說:“我的目的是學好作文、完成暑假作業中那些令人頭痛的作文。”

  我的目的是:我的目的是跟小夥伴們一起玩、學習怎麼寫好作文。因為我的兩本暑假作業早就已經OK了。忽然,老師說:“我們來學習作文,上課一定要認真聽,寫的時候要仔細,文章的結構要好,要棒。”

  老師還告訴我們三句名言,No。1: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樓外有樓。No。2: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No。3:三人行,必有我師。

  其實我在班裡的成績還不錯的,可是到了這裡就排在後面了,所謂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樓外有樓,三人行,必有我師啊。

您正在瀏覽: 三人行,必有我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人行,必有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