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哭,有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哭,有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春來花草去的季節,陽光並不刺眼,暖風也不是讓人心情十分舒暢,只是單單的有一點點,快樂罷了,轉眼4年過去了,那時的我也漸漸從親朋好友的眼中去,感傷流進在我自己的生命力,我不得不說這個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哭着,笑着的一次… 

  說句實話,我這個一開始是很冷血的動物,哭泣本來不會的,那年,小學五年級,那是一個才剛剛,懂得人情世故的一個學生,那時的我,依舊冷血。五年級時還是什麼都不懂得年齡那個時候,我開始羨慕,“官二代”“星二代”的日子,我開始模仿着他們,學喝酒,學騎摩托車,那時,我在刺激之中尋求力量,在刺激之中,摸索道路。 

  可是,那時的我在強,再聰明,也逃不過那句古話:“人力有時窮”。可是就是這樣的我,在泥濘的道路之上逞能,我摔倒了,一掘不起,左小骨嚴重性骨折,右胳膊也是扭傷,也就在這一次,我震驚了~ 

  有時你不懂得別人的愛啊 

  那時的我在醫院的病房中,淺淺的努力地呼吸,有時呼上兩口氣,有時吐出氣 

  我就這樣面部表情的在醫院中。我看見了一個護士,護士在我的旁邊整整看了1分鐘,然後走了出去,只是聽見他說:“哎,真可憐,這麼小就截肢,以後的日子可不好過啊!”另一位護士換着點滴:“是呀,不容易啊!”我的腦子裡頓時只有——“嗡”的一聲。我哭了,身邊的母親,看見我第一次抽泣,頓時把我抱住“別哭,有我。”頓時暖意流入我的心間。 

  有時事情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護士走了進來,到我旁邊的病床上,將那哥哥推走了。 

  後來我聽母親說那個哥哥的左腿要截肢,母親又見我的性情變得如此開朗,便問我為什麼,我當然不說了。 

  其實那天過後,我的腦海里一直只有母親的“別哭,有我”那天晚上,看着月缺,也不覺得它缺了。我那天晚上是哭着笑着入睡的。

您正在瀏覽: 別哭,有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哭,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