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塑造一個新的人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造一個新的人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對我說,她看言情小說的時候,總會把自己當成裡面的女主,她說女主有多麼多麼的幸福,我滿不在意,女主有什麼好的。

  女主有許多人愛慕,有許許多多的人喜歡,可是,她只能在那麼多優秀的人當中,選一個人,若對於你們來說,是會非常的羨慕的,但是對於我有選擇性困難症來說,我卻不喜歡當女主。

  所以,當我看小說的時候,總會塑造一個新的人物,當然,為了不影響劇情的發展,我也是隨着劇情來,那個人物當然會是女主信任的人。所以,當選擇自己的有緣人時,會盡量的避免,避免找一個愛慕女主的人。

  可能有的時候,會改變一下劇情,但是改變的並不大,這也算是尊重作者了。

  有的時候,想到了一半,便不知道如何想了,不會因此糾結許久嗎?不會的,因為可能過了一段時間后,我可以重新再來一次,或者繼續編下去。

您正在瀏覽: 塑造一個新的人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造一個新的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