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在哭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在哭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一個晶瑩的球體,它就是——地球。她不但是人類的母親,而且是承載着人類生存、生活的搖籃。然而,現在的地球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這樣美麗。如今,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傷痕纍纍、不堪入目的地球。而造成如此現狀的罪魁禍首就是我們——無知的人類。 

  每天,晴朗的天空中都會濃煙滾滾,選冶化廠區中排放的二氧化硫、硫化氫等有毒有害氣體,無不侵害着人們的身體,嚴重的危害着我們的身體健康。現在,冶鍊煙氣排放越來越多,必將產生溫室效應,導致祁連山雪線直線上升,雪水越來越少,金昌市嚴重缺水,老百姓生活用水都成了問題,本來比較脆弱的生態環境更加脆弱,保護自然,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我們要善待自然,要與自然和諧相處,人類不要過多的向自然索取,否則自然就會懲罰我們人類。最近科學家研究證明人類拯救地球的期限是七年,否則,人類破壞的自然環境就永遠恢復不了,我們的地球再也不會變得美麗了。 

  我們為了改變現狀,首先要提高環保意識,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要呼籲全社會,特別是政府和領導,愛護環境、保護環境,金昌市不能因企而興,因企而衰。我要盡自己一點微薄的力量,愛護環境、保護環境。每次洗手時,我盡量把水開到最小,洗完菜的水,會用來沖馬桶、澆花;洗完臉的水,我會用來拖地。因為這些比較好的措施,既能減少水費,又能節約用水,豈不是一舉兩得嗎? 

  在我們生活的小區周圍,也有一些不太保護環境的現象。最為明顯的是傳發廣告單,我們回家時常常看到門口放着一張張廣告單,人們看到了,往往會不屑一顧。又比如:電線杆上寫着“辦證”字樣,每棟樓的牆上都長着“牛皮癬”。為了保護環境,我每天放學回家,只要長滿“牛皮癬”的地方,都被我撕得一乾二淨,有些地方貼得太牢固,撕也撕不下來,我就在上面灑些水,用手輕輕一撕就下來了。經過我的一番努力,我們這棟樓總算又“重見光明”了。 

  無知的人們啊,地球正在一步步衰竭,而你們卻置之不理,你們這樣做,內心不會受到譴責嗎? 我們的大自然是美麗的,我們應盡我們的能力來保護她,只要在生活中,我們少用一個塑料袋,少扔一塊電池,少伐一棵樹木,少丟一張廣告就能使我們的地球越來越繁榮,越來越昌盛。 

  最後,我倡議,從現在開始,大家要提高環保意識,不但自己要保護環境,還要建議大家都來參與其中。只有這樣,地球才會變成一個令人心曠神怡、陶醉不已的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地球,在哭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