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鳥喳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喳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小鳥喳喳起床,穿上自己的小紅大衣,拎着籃子,去給小豬嘟嘟摘小山果,因為嘟嘟病了。

  喳喳一邊走一邊哼着SHE的新歌。大雪紛紛地下着,像碩大無比的雪簾。喳喳逆風而行,一個個小腳印留在了深深的厚雪上。這時,小灰狼壞壞出來找吃的,看見了小腳印,心想:哈哈!有吃的了!而且還是一隻又鮮又嫩的小鳥,太棒了!

  喳喳來到了一棵山果樹下,抬頭看了看樹上又紅又大的山果,吃力的抖了抖身上的雪花,艱難的飛了上去,摘了滿滿一籃紅紅的小山果,心滿意足地飛了下來。正當喳喳喘着粗氣休息時,突然看見蠻橫、霸道的壞壞出現在了它的眼前,壞壞露出了兇狠、猙獰的面目,一步步向喳喳逼了過來。喳喳嚇得雙腿發軟,想跑也來不及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正在天空巡邏的貓頭鷹大哥發現了這一切,只見它猛的俯衝下來,伸出一雙利爪,死死的抓住壞壞,只見它振開翅膀,把壞壞帶到了空中,再用力一甩,把壞壞拋到了附近的一條河裡。

  喳喳得救了。“謝謝你,貓頭鷹大哥!”喳喳感激地說。“不用謝!以後出門要小心啊!”貓頭鷹大哥說完就繼續巡邏去了。

  喳喳提着籃子來到嘟嘟家,它和嘟嘟一邊講着剛才發生的事,一邊分享着甜美的果實,心裡充滿了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鳥喳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喳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