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討厭的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老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喜歡的動物,也有討厭的動物。今天,我要告訴大伙兒們,我最討厭的動物是什麼呢?那就是老鼠。一隻成年鼠身長七厘米左右,體重大約二十克。兩隻黑豆般大小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像天上閃閃發光的星星,兩隻耳朵像大拇指指甲殼那麼大,向上挺立着。嘴裡長着兩排鋒利無比的尖牙利齒,嘴角兩邊各長着幾根觸鬚。它身穿一件灰色的毛皮大衣,還拖着一條細細長長的尾巴,足有十五厘米那麼長,四條細腿上都長着鋒利的爪子,那是它攀爬物體的“絕密武器”。 

  唉,這些該死的“東西”,除了把我家的衣服和傢具咬得破破爛爛外,還把書、棉絮和食物都咬壞了,我們都對它恨之入骨。

  昨天晚上,又傳來了嘰嘰喳喳的聲音,緊接着又聽到了嗑木頭的聲音,吵得我們無法入睡。媽媽忍無可忍了,開始了捕捉老鼠地行動。媽媽拿出一個關鼠的鐵籠子,在鐵籠子的鉤子上放了一小塊肉,就轉身離開了。在暗處觀察老鼠。沒多久,只見一隻老鼠聞到了肉的香味后,東張西望的巡視了一番,覺得沒有危險了,然後,小心翼翼地爬過去,張開嘴巴就朝肉咬去,它沒想到鉤子連着鐵籠子的門。只聽得“啪”的一聲,鐵籠子的門關上了,老鼠終於被我們設計抓住了。

  啊哈!你這可惡的、討厭的老鼠,落得了可悲的下場,真是活該!

  指導老師:張玉梅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