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討厭的老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老爸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別玩了,寫作業去!考試想吃鴨蛋呀!趕緊寫作業,寫完了複習功課!”他一邊沖我嚷道,一邊再次使出“分筋錯骨手”奪下了我的手機。 

  “等一下,等一下,馬上就要通關了!快給我,不然就會掛了!”我沒好氣的說道,臉上露出一絲憤怒。 

  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老爸。別看他表面挺溫和的,可是他對我從來不會好好說話,而且——每當我玩遊戲快通關的時候,他總會使出失傳已久的“分筋錯骨手”,奪下我的遊戲機或手機,而且次次中標,我總是欲哭無淚,敢怒不敢言。

  哼!”我從鼻子微微發出聲響,“乖乖”地寫作業去了。 

  我伏在課桌上,寫着凡人難以看懂的天書,嘴裡唱着許嵩的“壞孩子”。不一會兒,作業寫完了,我收拾好傢夥準備“重出江湖”,突然,一道閃電掠過,門及時打開,老爸的身影迅速閃進來。 

  “幹嘛!”我大吼。 

  “回去,把你這學期的英語單詞全部默寫一遍!你不知道下星期考試呀!還想吃鴨蛋呀!”撂下這就話,他就出去了。不過,他順手把門給鎖住了。 

  “開門呀,開門!”我對那門又是踢又是踹,可就是沒什麼動靜。本來想出去找幾個人踢足球去,可現在,連們都出不去了。我真是太殘了!坐在書桌旁,看着那一堆課本,我就像是面對一堆臭蟲,恨不得上去給它幾刀,放放它們的血,泄泄我的氣!不過,一想起爸爸說我這次一定會考鴨蛋,我就不服氣! 

  “不就是個破單詞嗎,誰怕誰呀,來吧!”為了讓我老爸看得起我,我豁出去了! 

  “Bring, Bring……。”我在卧室里讀起了平時被我稱之為“三藏經”的英語書,想起爸爸說我考鴨蛋,我就一陣陣激動,讀書聲幾乎能把房頂給頂破了。 

  “咚!咚!咚!”門外傳來了一陣陣腳步聲,緊接着是開門的聲音,老爸端着一個碗走了進來。“這是鴨蛋湯,裡面可有不少鴨蛋,預祝你考試得鴨蛋!”他指着碗對我說。 

  “不吃!”“那我不管,湯給你放這兒了,吃不吃由你!”說完,一轉身,邁出房門,這一次,門沒有上鎖。 

  “我討厭你!”我大聲衝著門叫道。 哼!他不就是來羞辱我的嗎?不喝!就是不喝! 

  “咕嚕嚕,咕嚕嚕!”該死的肚子,時不時唱起了空城計。呀,不知不覺,我已經讀了兩個小時了。不喝,還是不喝。 

  廉者不受嗟來之食!幾分鐘過去了,看着眼前的湯就要涼了,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又叫起來了!要不,吃了吧!毛主席他老人家還說了呢,不能浪費糧食,那就是犯罪!對,吃! 

  打定主意,看了看四周,沒人。我端起鴨蛋湯,一下子喝光光,沒想到,這呀蛋湯味道還不錯!咦,裡面還有內容哩,哈哈!老爸,你沒想到我會喝吧!喝完了湯,我捧起書又攻讀起來。 

  第二天,老爸問我湯哪去了,我雙眼向上一翻,“倒給狗了!”他說真可惜,那裡面還有好多肉呢!我偷笑了一下,沒注意他什麼表情。 

  接下來就是考試。 

  髮捲了。

  “哇噻,90分,還不錯。沒吃鴨蛋耶!”我大笑着,心想該怎麼去嘲笑一下老爸,他肯定沒想到。 

  領了獎狀,一路小跑,衝進家門,爸爸正好在家裡坐着,我迫不及待的把獎狀交給他。 

  “噢,我們的鴨蛋王子還能考這麼好!還真厲害呀!”老爸眯着眼,撇了撇嘴。

  哼!看你以後還小瞧我! 

  不過,長大了一點點,我才知道,原來是老爸老媽合起伙來上演了一出,來刺激我,誰叫咱一年級時英語總是考鴨蛋呢! 

  暈,老爸,我討厭你!

  (指導老師:李玉紅)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老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