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2006年的一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去鐘樓新華書店買書。下了車后,我和媽媽直奔書店。在我們急匆匆地前進時,我們遇到了一個殘疾人。 

這位殘疾人失去了雙臂,但他卻用腳夾着毛筆寫出了漂亮的毛筆字。我被那一個個字吸引住了,情不自禁的停住腳步,看了起來。只見他直挺着身子,用腳趾夾着筆一絲不苟地寫着,不時地膏着墨,有時,還把筆在盛墨的破碟邊掭一掭,動作那樣自然熟練。我不由得被這位殘疾人的意志感動了,想着:“身體健全的人也不一定能寫出這樣好看的字。” 

我蹲下身子,仔細得看他寫的內容,是有關他的遭遇的。在失去雙臂后,他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不能向困難低頭,要做生活的強者!”他寫道:“我雖然失去了雙臂,但我並沒有失去一切。我還有雙腳、雙腿。於是,我就開始學習用腳拿東西,吃飯,寫字,經過不斷的努力練習,我終於成功了。”看到這裡,我更佩服他了! 

以後的幾天,我的腦海里不時地回蕩着這個殘疾人的話語,我想:“如果大家都能擁有這種不向困難低頭的堅強精神,那麼,所有的難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