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有喜有悲,有酸甜苦辣,還有許多往事,可是有些事已經淡忘了,但是有一件事我還記憶猶新。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在一年的元旦,家裡要包餃子,大人們都敢去包餃子,只有我是閑人一個。我也湊去包餃子,爸爸說:“你,就你還能包餃子。”我生氣地說:“什麼,包餃子對我來說還不是小菜一碟嗎?” 

  然後,我把麵糰奪來,拿起擀麵杖就擀,擀得不是缺一塊多一塊。我有點不耐煩了,把擀麵杖扔到一旁,拿起擀好的麵皮包起來。“哎呀,這怎麼這麼粘呀!”大人們哈哈大笑,原來餡放多了,擠破了。我不服氣,接着包,可是又捏不好。媽媽看我“浪費極了”,就教我。我看着媽媽包的每一個步驟,這一仔細看才知道包餃子的學問也大着呢!首先不能着急,要有耐心,要認真 …… 我也照媽媽的樣子也包起來,我包了一個餃子竟然用了5分鐘,但包的還不錯,我很滿意,可時間用得太長,等包完了黃瓜菜也涼了,所以我儘力節省時間。 

  等煮好時,我吃着自己包的餃子美滋滋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那次,我不但學會了一種本領,還知道了一個道理,我受益匪淺。這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我一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