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使我難忘的是小學四年級的一次拔河比賽。

  那是去年五月中旬的一個下午,我們班和二班一起上體育課。做完熱身操我們又跑完兩千米,大家仍然意猶未盡,老師對着我們大聲喊:”同學們敢不敢和二班比試比試。“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敢,一班必勝。“話音剛落地,二班的體育老師已經拿着拔河比賽用的繩子過來了。比賽的規則是每個班六十個人分三組,三局兩勝,每組十男十女。說實話,我們班每次體育測試的成績都不如一班優秀,如果硬拼,我們肯定比不過二班,這個把我這個體育班長急壞了,同學們已經排好隊,等着我這個體育班長分組,正在我一籌莫展之際,我們班的”智多星“吳聰悄悄在我耳邊說:”班長,還記得老師教我們的《田忌賽馬》嗎?“我恍然大悟,趕緊按照實力的強弱將同學們分成了三組,就等着二班出招了。二班第一次出場的是實力最強的一組,我暗暗叫好,立馬讓我們班實力最弱的一組上場。毫無疑問,第一場我們輸了,聽着一班的歡呼聲,我大聲告訴我們班的同學:”笑到最後,才笑得最好。“第二場,二班出場的是實力中等的一組,我則派出了我們班最強的一組,最後我們班贏了。第三場贏得也是毫無疑問。直到最後,二班的同學才連呼上當。

  通過這件事,我才知道學習要舉一反三,活學活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