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水晶盒,記憶精靈一躍而出。你瞧,歡樂的精靈正眉開眼笑,翩翩飛舞,迫不及待地訴說著它的故事!

  清晰地記得那是風和日麗的一個下午。全家人都處於放鬆的狀態:我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看着《喜羊羊和灰太狼》;爸爸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報紙,了解着國事、天下事;媽媽則是無精打采地打理着各種瑣碎的家務。就在這時,一隻蒼蠅進入我的視線,“蒼蠅!”我大吼一聲,立馬從沙發上一躍而起,爸爸扔下手裡的報紙,媽媽從房間“飛奔”而來。全家人立即進入了作戰狀態,爸爸“砰”的一聲關上了窗戶,差點把玻璃震碎;媽媽拿起蒼蠅拍,在空中“大肆揮舞”;我嘛,輕鬆一點,只是用“火眼”搜尋着“敵人”的方位。突然,蒼蠅在我眼前飛過,正要前往廚房呢,“快……點去……廚房……”我輕聲地對媽媽說。可是,衝動的爸爸卻按耐不住寂寞,忙從媽媽手裡搶走了蒼蠅拍,嬉皮笑臉地嘲笑道:“你這‘眯眯眼’,能看見蒼蠅嗎?還是我來吧!”沒等媽媽反應過來,爸爸已經舉着拍子躡手躡腳地走進蒼蠅的“暫住地”,發現蒼蠅“趴”在一袋醋上,“啪”,一拍打下去,蒼蠅死了,卻灑了一桌子的醋……

  空氣里瀰漫著刺鼻的酸味兒,但歡暢淋漓的笑聲卻在屋裡響起,“哈哈,哈哈……”,歡樂的記憶精靈也記住了這快樂而難忘的瞬間。

  五年級:中加成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