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遇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遇見是一種緣分是冥冥中註定的緣分。不管我們的結束如何,我明白,遇見你是我的三生有幸。——僅以此文給我高中三年的同桌。

  2017年我的內心滿是激動,也滿是害怕。因為我上高中了這個地方自己是那麼憧憬我是那麼陌生那麼害怕。因為我什麼都不會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讓我很不舒服。但是人生的幸運總是那麼猝不及防。總是那麼突然。剛剛踏入學校的我心中是有着那麼多的不安和緊張。

  我可能是因為害怕所以我是最後一個進入教室的。但是教室當中只有一個座位了。我沒有選擇只能坐到你的身邊,就這樣你成了我暫時的同桌原本以為咱們的緣分只是做一回同桌但是沒想到啊。這一座就是三年。三年啊。這三年我的同桌就沒換過人。始終都是你啊。再三年我們之間最多的就是相互抬杠吧。

  如今畢業了在也沒有人和我抬杠了說實話有些懷念曾經的日子。咱們同時作為語文課代表實際上還是很默契的對吧。還記得開學的那天你像我一樣慌張來到了陌生的環境沒有朋友一切都是那麼陌生你對周圍的一切都充滿了恐懼。我還記得我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老師讓交一寸照照片的時候我們說的那一句話。我問你有剪子嗎?你說沒有。當時我們其實都挺尷尬的。但是還是這句話打開了我們彼此的心扉。

  後來我們就是越來越熟悉了。話題逐漸的變多但是最多的是互相不給面子。兩個語文課代表抬杠最為兇殘。當然了也是有溫暖的片段的,還記得高三第一次月考的時候嗎?我們彼此的成績都很差。我們互相安慰。我們互相安慰並且打賭說下次誰考的差就是請誰吃一周的飯結果我輸了。真是美好的回憶啊。我們作文比賽互相比賽。看誰拿到的獎勵是最好的。三年的感情我們彼此互相了解,慢慢的了解了對方的脾氣和性格。你知道我喜歡羅永浩的我的奮鬥。從二手書攤你找了好久才找到。給我做生日禮物。但是當時我都沒和你說聲謝謝。

  我們的遇見發生了太多的美好的故事。如今要各奔東西沒什麼說的只能說祝你前程似錦。快樂的生活總是那麼的短暫,但是我們一起走過了三個春夏秋冬。我們一起奮鬥了高中的每個日夜。感謝緣分讓我遇見你。

您正在瀏覽: 遇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