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景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皆知,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

  在我心裡也有“四季”——

  記得有首歌是這麼唱的“我是女生,可愛的女生;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作為女孩子,我總有自己細膩的一面,就如春天那樣溫柔。碰到不好意思的事總會顯得有些害羞和靦腆。

  作為21世紀的新少年,我總是熱情的。如夏天般的風風火火。和同伴們聊天時的大大咧咧,室外課上的蹦來跳去……嘿,還真像個假小子般不顧一切啊!

  生活中的我更像秋天般的豪放,豪爽。如果“夏天”的我可以用風風火火一詞來形容,那麼“秋天”般的我就總是瀟瀟洒灑的。無論在何處,笑聲總是系在我們腰間的長長的腰帶;無論在何處,我們身上總是散發著青春的氣息。秋天的月亮是最圓的,皎潔的月光像我們明亮的目光,好奇地盯着美妙的每一個角落。

  冬天——嚴寒使它特有的標誌。而在嚴寒中,堅強是最突出的品質。有首歌叫《男兒當自強》,我們“女孩兒也當自強”啊!我也是個堅強的女孩兒,認為挺過了嚴寒就會見到春天明媚的太陽。面對困難和挑戰的我,靠着堅強,努力,總會成功。

  四個不同的季節——四個不同的我。時光流逝,四季很快就過去了,我的性格會隨之消失嗎?輕輕搖搖頭——不會。

您正在瀏覽: 四季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景色 暫無評論